会员活动
首页 > 会员活动 > 浏览文章

紫元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

( 日期:2018年07月13日 浏览: 加入收藏 )

紫元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

紫元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张俊深先生   

紫元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

紫元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张俊深先生及

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代表与众嘉宾

2018年7月9日,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紫元元深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紫元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交易(股份代号:8223.HK)。

紫元元深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元元租赁)自2014年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向中国印刷及物流行业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以设备为基础融资租赁服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着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的供应商。截至2017年底,紫元元租赁客户遍布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向约292家印刷及物流行业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作为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的优质会员单位,凭借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及行业经验,也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孜孜不倦地贡献自身力量,已成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标杆企业之一。

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是紫元元租赁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作为深圳第四家成功上市的融资租赁企业,紫元元租赁凭借着公司客制化服务供应、有效风险管理制度及完善的IT系统支持等竞争优势,不仅为公司进入了国际资本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深圳租赁公司的发展壮大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