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浏览文章

精彩回顾 | 融资租赁新租赁会计准则与会计实务操作剖析 人才培优计划第二期

(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浏览: 加入收藏 )

10月20日,由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联合融易学金融学院主办的融资租赁行业复合型人才培优计划第二期《融资租赁新租赁会计准则与会计实务操作剖析》在深圳圆满结束。本次课程特邀了在租赁行业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深入的课题分享,帮助融资租赁公司准确分析当前的新租赁准则,正确处理融资租赁中会计实务的问题,提高会计人员能力和水平。

 精彩回顾 | 融资租赁新租赁会计准则与会计实务操作剖析 人才培优计划第二期

近年来,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迅速,企业总数超过10000家,合同余额总量突破60,000亿,形成天津东疆、上海浦东、广东深圳三个主要产业集聚发展区域。但是人才匮乏已是行业发展瓶颈的核心问题,基于此,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联合融易学金融学院启动了2018年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复合型人才培优计划。

融资租赁企业行业发展飞快,伴随着融资租赁公司数量和业务的加速扩张,以及融资模式的不断创新,都不可避免的遇到会计上的问题。如何正确的处理会计处理问题以及有关新租赁会计准则如何正确解读,这是每个租赁公司都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因此,本次融资租赁行业复合型人才培优计划第二期《融资租赁新租赁会计准则与会计实务操作剖析》,帮助融资租赁公司准确分析当前的新租赁准则,正确处理融资租赁中会计实务的问题,提高会计人员能力和水平。

这一次课程邀请了某大型租赁公司财务部负责人、中国注册会计师、澳洲注册会计师为学员进行深入地课程讲解,他有着丰富而全面的财务税务管理和处理经验,为学员带来融资租赁会计政策解读、非常实用易懂的会计操作实务以及结合案例让学员学会更好的会计处理。

随着社会的发展,任何行业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本次课程老师除了分享融资租赁新租赁会计准则与会计实务操作剖析,也分享了不少创新方法。所以,课程虽然短暂,但这样精彩的内容让学员们都听得十分认真。课堂上每个人都在虚心学习、积极提问和不停的做笔记。

 精彩回顾 | 融资租赁新租赁会计准则与会计实务操作剖析 人才培优计划第二期

课程结束后针对融资租赁进行系统专题培训,设置试卷测试环节,在经过考核后,将由深圳市租赁行业协会与融易学金融学院共同颁发“融资租赁从业合格证”,人员名单可进入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及融易学金融学院人才库,需要时向其会员企业进行推介。

最后,我们也再次感谢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感谢每一位参会学员的到场支持及课后给予了老师和会务组的肯定点评,我们愿意聆听每一个同行及学员的意见。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