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
首页 > 会员活动 > 浏览文章

天津租赁行业协会领导来访紫元元融资租赁参观交流

(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浏览: 加入收藏 )

11月7日,天津租赁行业协会会长翁亮先生、汽车金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豪先生一行来访紫元元(深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公司董事长张俊深先生、副总经理兼风控总监牟鹏先生、财务总监李香英女士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

 天津租赁行业协会领导来访紫元元融资租赁参观交流

董事长张俊深先生向到访嘉宾详细介绍了紫元元融资租赁的发展历程、上市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的构想,各位领导对紫元元融资租赁目前的发展予以高度的评价。翁会长则对天津租赁行业协会及天津融资租赁行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天津市融资租赁行业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成立时间最早的行业机构,非常重视与各地的融资租赁公司和行业协会进行交流,以促进相互发展。副总经理牟鹏先生用数据详细展示了紫元元融资租赁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及风险管理经验。财务总监李香英女士分享了公司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经验。紫元元融资租赁的运营表现和发展经验获得了天津租赁行业协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最后,双方自由讨论了现行的经济形势,以及对未来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展望,强调稳中求进,产融结合。同时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相关领域有所交流,有所合作,以达到共赢。

来源:紫元元控股集团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0条评论